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0:1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12月30日,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印发了《三门峡市体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作了动员报告,局机关全体、局属二级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微信图片_20211230161638.jpg

孔辉书记动员报告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重要论述的本质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和市八次党代会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育强市建设的工作要求。二是把握目标任务,全面提升转变。要完整全面抓落实,要守正创新抓提升,要多措并举强支撑。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实干实效检验。突出凡事讲政治,锻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作风;突出担苦担难担重担险,锻造争先创优的作风;突出为基层减负增能,锻造为民服务的作风;突出转型创新发展,锻造敢破敢立、务实改革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市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虚不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一把手”责任,形成良好示范引领;加强督促指导,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活动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开展;加强问题整改,建立常态长效机制。_DSC0067.JPG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全面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二要全面展开各项工作,全局动员,全员参与,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三要坚持统筹结合,抓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和明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2022年体育事业实现“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1230161709.jpg

_DSC0074.JPG

微信图片_20211230161713.jpg

微信图片_20211230161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