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1:00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12月21日,三门峡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高级讲师、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润霞结合自己学习的经验,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信图片_20211222102237.jpg

赵润霞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最强音贡献三门峡体育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Z{V34EGN`6NO2N[CXQZF}GP_副本.jpg

与会的50多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对系统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推进三门峡体育事业发展很有启发。7A3EE8BD85537A8F4482CFA7A2BB3FE0_750_750_副本.jp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就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市体育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今年体育各项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