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0 15:07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11月2日,市体育局举办了局系统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正刚以《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网络舆论引导工作》为题进行了培训,市体育局系统6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02160904.jpg

谢正刚以我国、我市互联网发展现状、总书记的互联网强国重要思想、市委高度重视互联网工作、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网信部门工作职责、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舆情应对能力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02160911.jpg

培训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市体育部门的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要强化阵地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管理权;要强化理论武装,唱响意识形态工作主旋律;要紧盯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强化督导考核。

DSC_8476.JPG微信图片_20211102160858.jpg微信图片_20211102160916.jpg微信图片_20211102160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