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35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功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4月2日,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奠活动。微信图片_20210402105700.jpg

活动期间,通过在微信市体育局工作群”发布网上祭英烈网址,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网上祭奠活英烈活动中来向革命先辈们献花、在留言板发表留言,缅怀革命先烈,提倡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清明节祭拜方式。IMG20210402094748.jpg

通过此次网上祭扫活动,弘扬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营造了捍卫英雄、崇尚英雄、关爱英雄和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铭记使命,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继续为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而努力。

Screenshot_2021-04-02-10-17-4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