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及世界害虫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1:28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5月31日,三门峡市第34个“世界无烟日”及“世界害虫日”宣传周活动在虢国公园北门进行。微信图片_20210601172418.jpg

本次世界无烟日活动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微信图片_20210601172430.jpg

市体育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设计关于控烟、戒烟宣传版面、发放戒烟宣传折页、同时还有幼儿园的师生进行“小手拉大手”等控烟节目表演,活动现场形式多样,将烟草的危害以及控烟、戒烟知识更好地向群众传递,倡导市民健康生活。同时,世界害虫日也随着本次活动周展开,市体育局着重宣传病媒生物的防治工作,志愿者协助防疫站在现场进行各类防治药物的宣传介绍及免费发放等。微信图片_20210601172441.jpg

市体育局紧扣主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宣传活动,将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公共场所等无烟环境建设更一步深入,提升群众“健康第一”的意识和生活方式,共享无烟环境,关注公共卫生,构建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