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5:59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了提高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树立良好的交通习惯,彰显志愿风采,弘扬志愿精神,根据全市新时代文明实施推进月”活动统一安排。3月24日,三门峡市体校积极组织12名志愿者,在甘棠路与虢国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小帽,手执标志文明出行的旗子,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劝阻、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为路人指以及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圆满完成了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值班交警同志的认可,也收获了过往群众的好评。微信图片_20210325104815.jpg

值得称赞的是,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都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的投身到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计得失、任劳任怨,做到了不误岗、不漏岗,履行了岗位的义务,体现了体育局志愿者的风采微信图片_20210325104830.jp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体育局作为级文明单位的优势,通过自己的示范、教育、引导,使文明交通、文明行路、争当文明行路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并成为大家的一种行为习惯,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