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详情

“国球进社区进公园”乒乓球等室外体育设施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2 18:37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国球进社区进公园”乒乓球等室外体育设施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国球进社区进公园”乒乓球等室外体育设施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采购人为三门峡市体育局,采购代理机构为厚德(河南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一、项目概况和采购要求

1、项目名称:“国球进社区进公园”乒乓球等室外体育设施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NHD2023-ZC0160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资金:12万元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包含安装、调试、验收、质保期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

7、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内

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10、质保期:8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二、磋商响应人资格要求

响应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响应人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响应人须出具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网站的查询结果截图,截图要显示查询时间,查询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次竞争性磋商。

三、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11月3日至2023年11月9日(国家规定上班时间),将报名资料以邮寄方式送达至厚德(河南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收件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召公西路市民中心2号楼708,收件人:朱女士,收件电话:0398-3163892)或前往厚德(河南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报名,邮寄报名以快递单号收到资料的时间为准。

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的复印件需提供3套并逐页加盖企业公章。

3、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争性磋商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1月14日15时00分,地点为:三门峡市体育局三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1、竞争性磋商时间:2023年11月14日15时00分

2、竞争性磋商地点:三门峡市体育局三楼会议室

六、其他

竞争性磋商响应人递交的响应文件不论成交与否均不予退还。

七、本次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三门峡市体育局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进行发布。

八、纪检监督:

三门峡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电话:0398-3699129

监督邮箱:sjwzjyjjjjcz@163.com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门峡市体育局

联系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六峰路中段110号

联系人:谷先生

电话:0398-2816298

采购代理机构:厚德(河南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召公西路市民中心2号楼708

联系人:朱燕平

电话:0398-3163892

邮箱:hd28688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