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 文章详情

激情绿荫圆梦想 以球会友展风采 ——示范区“奔跑吧少年”2024年小学生足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10 09:29 来源:示范区教文局 作者:

49日,教育文化服务中心组织了全区2024年小学生足球比赛。此次赛事旨在通过足球运动,培养我区小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展现新时代少年的活力与风采。

11.png

    本次足球在大王镇冯佐小学举行,比赛采用5人制上、下半场各20分钟,采用5号球。共有6只队伍参赛,参赛队员60人。赛场上,各校队伍激情洋溢,斗志昂扬。他们以矫健的步伐、精准的传球、激烈的拼抢,生动诠释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22.png

    比赛全程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力求让每一位小球员都能在比赛中体验到竞技体育的乐趣,同时,我们更注重引导学生领悟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培养孩子们尊重对手、尊重规则的良好品质。

33.png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我区小学生体育素质的一次检阅,更是对素质教育理念的深入实践。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学校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体育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激发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