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 文章详情

2023年三门峡市“奔跑吧·少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少年陆地冰壶锦标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08:04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6月3日上午,2023年三门峡市“奔跑吧·少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少年陆地冰壶锦标赛在市体育馆开幕,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贾辉,共青团三门峡市委书记郭海洋,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晓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体育局副局长武如仓主持启动仪式。

1111111.jpeg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孩子们跑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推动儿童青少年参与健身活动,全面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丰富广大儿童青少年文化生活的一项全国性主题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全国的儿童青少年打造一场运动健身的盛会。

2222222.jpeg

      启动仪式后,全市青少年陆地冰壶锦标赛开赛,来自各县市区、传校的22个单位4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由三门峡市体育局、三门峡市教育局主办,河南省京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设县市区组和传校俱乐部组两个组别,根据参赛学生年龄段分为甲组和乙组,比赛历时2天106场竞技,最终决出各组别名次。

3333333.jpeg

4444444.jpeg

5555555.jpeg

666666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