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 学习贯彻落实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8 17:39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024年2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主持,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始终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1.jpg

    程晓鹏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善抓工作落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体育队伍为加快建设体育三门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体育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围绕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体育强省、体育三门峡建设方面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工作,奋发有为。2024年,市体育局将全力打造三门峡市大型体育品牌赛事,发展赛事经济,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为我市经济建设注入新活力。持续举办“2024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2024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2024三门峡天鹅女子马拉松暨三门峡黄河马松、2024年全国(U21)男子青年篮球锦标赛(河南三门峡赛区)、2024河南省第十一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三门峡站)、2024年全国桨板冠军赛”等6项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加强和推进“体育+文化+旅游”等多部门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大型体育赛事引流作用,拉长体育产业链条,做好体育赛事后半篇文章,努力打造三门峡“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项目,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扎实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2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