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11:55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16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银良,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委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组长周国强到会指导。

DSC_2039.JPG

    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DSC_2089.JPG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程晓鹏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聚焦主题教育总目标、总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剖析,联系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DSC_2055.JPG

程晓鹏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巩固扩大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体育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一是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三门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善抓工作落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体育队伍。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办人民满意的体育2024年是全面推进体育三门峡建设承上启下之年,局党组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制度建设,积极打造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四梁八柱”。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切实做到对症下药、聚焦施策,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扎实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