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中共三门峡市体育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11:45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023年12月26日,中共三门峡市体育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副县级专职委员王静到会指导,大会由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张睿主持。

d291bcbda742c01dfddc9e0d4b1aa7aa.jpe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王静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体育局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选人用人,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等全市工作大局上,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强化思想建设、扛起治党责任、提升工作能力,不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不负市体育局领导班子的重托和期待,把党建工作谋划好、开展好、落实好。

978a72b202e86d323175d283297e7c9b.jpe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宣读并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各委员职责分工。

d347ce2e22db5c65b3ad877352a375a5.jpe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代表局党组对局党总支加强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体育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二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放在首位,融入体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制定和落实全过程;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五是号召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再作新贡献、再创新业绩。

dfc9c0a5152f77980979ab7dc61c1520.jpeg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38881205aa39a870b32511a8df270b7a.jpeg

0c7f6b9d4b73429f2a12cb574f4e77d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