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党总支督导调研市体育运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4 11:07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023年11月23日,三门峡市体育局党总支书记王伟波、副书记谷少波到三门峡市体育运动学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体校党支部书记王建军、校长郎菊霞、副校长许永斌陪同调研。

1111.png

    王伟波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各队训练情况,听取了体校支部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和学校建设情况汇报,与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222.png

    座谈中,调研组对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王伟波强调:一是领导干部、党员要带头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学活用到教学训练工作中;二是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在教学训练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不能出现“两张皮”;三是健全党的制度和业务工作制度。要将学校各项制度进行梳理,汇编成册,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做到有规可依、依规治校;四是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把领导力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出来,集智攻关、破解难题;五是严把入党关,要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升党员质量,将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吸纳到党组织内,助力体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