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体育局党总支督导调研体育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2 08:09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11月21日,市体育局党总支书记王伟波、副书记谷少波督导调研体育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调研督导组通过召开支部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参加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深入了解市体育馆支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11.png

座谈会上,市体育馆支部书记申致远结合支部抓党员学习、抓集中研讨、讲专题党课、推动岗位建功、开展“双报到”服务等方面,依次介绍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督导组还查阅了党支部学习情况、支部书记履行主题教育职责情况、“四联四促”开展情况等相关资料。全体党员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222.png

调研督导组对市体育馆支部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体育馆基层党组织工作抓得实,支部落实上级要求到位,党员学习积极性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好。要落实好第一议题、主题教育等工作,做好基层党支部服务健身群众工作,积极解决群众健身与停车难题,引进室内高尔夫、乒乓球、篮球培训项目,做好青少年培训工作,为体育三门峡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