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5 08:4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9月14日,三门峡市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体育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46184a2dddf1cc05912661ca897db684.jpeg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意义。把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作为首要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做、往心里做、往实里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坚持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体育高质量发展,以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劲头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780be4048fa38600e2f2406e56b76b7f.jpeg

      会议强调,要把牢要求,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坚持学思用贯通,坚持知信行统一,真正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统一起来。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查找问题精准细致、研究问题深入透彻、破解办法更有针对性,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三是全面抓改革促发展。推进体育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努力构建体育事业发展的综合评价体系;加快体育社会组织改革,激发各级体育社会组织活力;深化体教融合发展,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优化竞技体育项目布局,巩固优势项目,充实基础项目,调整劣势项目;积极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四是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做到常态长效。五是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实单位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

80d4fb8f80c007bdf6a7cbee367536fc.jpeg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结合体育系统工作目标,坚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工作标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体育三门峡建设展现新担当、新成效,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