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8:1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6月30日,市体育局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学精神,体悟思想伟力。党总支书记王伟波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篇章,大家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在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鼓了“劲”、能力上充了“电”。

过生日,增强党员意识。各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温誓词,坚守初心使命。站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再一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亮成绩,指明前进方向。各支部围绕承担的重点任务、中心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逐一进行点评,直接点出问题、提出建议,并要求切实整改到位。通过述职评议,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讲党课,凝聚奋进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以高质量建设体育三门峡的生动实践谱写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题,从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市体育行业面临的新问题、做体育三门峡建设的合格体育工作者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教育引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作风建设、奋力干事创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为体育三门峡建设写出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