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重温红色记忆,淬炼思想灵魂——三门峡市体育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3-04-23 11:47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4月21日,市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该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对于激励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积极意义。
      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体育三门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