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直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9 15:29 来源:三门峡市直工委 作者:

        3月16日下午,市直工委、市体育局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满富就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授课,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

1.jpeg

        王满富以《旗帜鲜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新斗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做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2.jpeg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语言生动、事例丰富、极其精彩,通过学习,切实加深了自身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升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