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7:3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2月27日下午,三门峡市体育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孟昭阳作专题报告。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体育局党总支书记、四级调研员王伟波主持报告会。

1111.jpeg

        报告会上,孟昭阳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六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更深入地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2222.jpeg

        王伟波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加快推进体育三门峡建设,为三门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3333.jpeg

444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