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6:03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月15日下午,三门峡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对照检查重点,进行深入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2.16.11_20230216160738.jp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潘广武、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石先安到会指导。

   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切实提高会议质量,会前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2.16.22_20230216160816.jpg

    程晓鹏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我深刻剖析、相互真诚批评,全体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2.16.33_20230216160835.jpg

潘广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真诚、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更好发挥体育组织功能、更好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晓鹏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体育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领导,夯实政治基础;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体育队伍;要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加快建设体育三门峡,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