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新春慰问,岁寒情暖,市体育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9 15:11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春节将至,为让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和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1.jpeg

        每到一处,带队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向他们介绍体育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与下一步工作规划,并认真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eg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慰问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他们虽已退休,仍时刻心系体育事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体育工作,为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持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