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举办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11 18:04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诚信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打造优良信用环境,加快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月11日,市体育局举办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讲座。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观看了诚信体育宣传视频,使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诚信教育。结合体育行业特点,倡议广大干部职工信守“体育精神”,诚信服务于各项社会体育活动。活动倡议全局系统要遵守体育道德,诚信办赛,诚信参赛;运动员及其辅助人员要坚决抵制兴奋剂,干干净净参赛要严格遵守赛风赛纪,遵守比赛规则,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现场还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旨在进一步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诚信水平。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