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全市“3510”绿色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08:19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4月21日上午,2023年三门峡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3510”绿色徒步主题系列活动在黄河公园举行。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3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1.png

      此次徒步活动从黄河公园明珠春晖广场出发,最终到达黄河公园中门,全程约3.5公里。大家自觉列成队形,一边欣赏沿黄美景,一边相互加油鼓劲,历时约40分钟顺利走完了全部行程。

2.png

      徒步活动不仅大力倡导了亲近自然、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也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体育三门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