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组织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线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08:2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做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以下简称《体育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体育法治建设,按照河南省体育局安排,4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全体人员在线收看由清华大学田思源教授主讲的学习宣传《体育法》专题报告会。
      田思源教授从《体育法》修改情况、立法目的的战略调整、公民体育权利的立法突破等11个方面,通过《体育法》新旧条文对照、中外制度体系比较、立法争议场景还原等方式,围绕“修改要点、主要争议和立法完善”等重点内容,对《体育法》进行了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对《体育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要努力学以致用,将《体育法》各项规定落实到体育工作实践之中,不断推动体育三门峡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力打造我市“两城一区”贡献体育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