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组织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04-17 08:47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文博城西广场,参观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展览。

1.png

      本次展览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实践与发展,介绍了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社会安全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展示了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事例。

2.png

      干部职工们通过参观各类图解和案例,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主要内涵与要求,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将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本职,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3.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