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趣味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7:47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2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趣味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局班子成员以及局系统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1111111.jpg

    活动设有充满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的踩气球、夹球跑、抢椅子、运球接力和拔河等5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各展风采,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赛场外,观众们一片欢声笑语,比热情、比掌声、比呐喊,整场运动会精彩纷呈,紧张有序。经过激烈的比赛,局机关获得运球接力、拔河一等奖,谷少波、郑晨阳、赵爱萍、亓应伟等分别获得踩气球、抢凳子、夹球跑等项目一等奖。

111111112.jpg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发挥了体育局系统的示范带动作用,又培养了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去,为体育三门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