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新增5所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0-09-03 17:49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按照《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创建工作的通知》(豫体青20207号)要求,市体育局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对全市范围内有意向申报学校(单位)市体育局按照省局文件要求和我市实际,结合申报学校(单位)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组织人员对申报材料逐一进行审核,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确定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推荐单位。

经省体育局对申报单位认真审核、评定,最终我市义马市合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义马市第一小学)、义马市启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义马市东区小学)、渑池县会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渑池县业余体校)、三门峡市湖滨区凌云二小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三门峡市第二小学)和三门峡至简跆拳道俱乐部5所学校(单位)被省体育局命名为2020年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