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积极参加党员积分赛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09:18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市体育局积极参加党员积分赛夜跑活动

 

7月19日晚,黄河岸边微风阵阵,荧光点点,由三门峡市直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卫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市直机关80个单位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的全民健身活动积分赛第二季——夏日夜跑开赛。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睿以及局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以激情、动感、时尚的健跑方式分享运动的喜悦,喜迎祖国70华诞,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启动仪式上,热场节目引人入胜,快闪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掀起了“礼赞新中国”的热潮。活动开始后,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迅速融入到夜跑人流之中,以高昂的斗志,顺利完成了3公里健康徒步走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新形象新风采,同时树立了奋发向上、坚持不懈的良好形象,为三门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注入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