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全民健身 > 文章详情

灵宝市体委鼓励习武人员考取武术段位

发布时间:2020-07-01 11:13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灵宝市体委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体育的积极性,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进一步提武术教练的技术能力和知识水平,积极推荐习武人员进修报考武术段位,激发他们的上进心和荣誉感,为更地引导和指导群众习武练武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912.jpg

6月24日至27日,来自全国各地70余名少林功夫三段武者再次集结登封参加少林功夫段品培训班。灵宝市体委推荐灵宝市武术协会会长建金良参加本次培训,在为期四学习中,他和同期学员一道接受了少林高僧、少林文化研究者的少林文化理论、少林功夫实践培训,与众多学员一起克服疫情影响和酷热天气的考验,从早上6点开训到晚上8点收课休息,披星戴月,挥洒汗水,巩固和提高了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艺,汲取少林文化营养,感受少林功夫魅力;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以武会友,交流心得,博取更多收获,圆满完成中段位等级培训和考核。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016.jpg

6月28日,建金良和众多武术爱好者在少林寺接受了方丈释永信大和尚颁发的少林功夫六段段位证书。为今后指导习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水平和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