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全民健身 > 文章详情

灵宝市民间草根三人制篮球赛今日闭幕

发布时间:2020-06-15 11:09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由灵宝市体委组织,灵宝光之明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民间草根三人制篮球赛经过8天27场的激烈比赛,今日落下帷幕,这是该市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的一个重点项目而备受市民群众的关注,成为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

灵宝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从5月份开始,就策划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健身项目,积极鼓励爱心企业,民间贤达参与体育赛事,助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篮球之乡篮球香,草根人群弄潮流“。8天来,每当朝阳升起,体育场就响起清脆的哨声,队员们趁着天气凉快就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场外站满了围观的市民群众,加油助威呐喊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穿插、挡拆、传递、上篮、远投相继上演。观众场场爆满,队员倾情表演。连日来,三人制篮球赛成为体育场最吸引人的焦点,人们津津有味地谈论着每场球赛的精彩镜头,成为市区的一道亮丽风景。

 这次比赛分获前六名的是:天仙队、天尊队、真心队、战虎队、飞鱼队、醒狮队。他们的感言是:“只要身体能健康,有名无名都无妨”。灵宝市民间草根篮球赛成为人们难以忘怀和抹不去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200615103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