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全民健身 > 文章详情

2024年三门峡市“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2 09:3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年3月8日上午,由三门峡市体育局主办,三门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三门峡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协办的2024年三门峡市“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崤山路体育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市的6支代表队130余名队员参加本次展演活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刚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

41b00b5e6613bf07629e3111b1fc260b.jpeg

       本次展演活动为大家展示了柔力球、广场舞、健身秧歌等项目。
       此次活动生动展示了我市妇女同胞们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同乐、全民互动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