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0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9月8日上午,2020年三门峡市职工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河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DSC_5877_副本.jpg

活动由第二十六届三门峡黄河旅游节组委会主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局、市直工委、市文明办承办,目的在于引导职工“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乘公交”绿色出行,树立“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推动全民树立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观念。

DSC_6041_副本.jpg

增强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形成崇尚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营造“体育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发挥广大职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带头示范作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三门峡力量。

DSC_6005_副本.jpg

据了解,连续多年举办的全民健身“3510”主题活动,已成为我市一项重要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职工群众关注和参与。此次活动分徒步健身和绿色骑行两项内容,吸引了市直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11支代表队60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

DSC_6084.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市离退休干部也首次组队参与活动,使本次活动成为三门峡市自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来,规模、参加人数、社会影响较大的一次全民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