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平安建设帮扶小区视频监控系统启用

发布时间:2020-09-02 16:47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9月2日,市体育局平安建设工作组、湖滨区车站街道东风社区联合到体育局帮扶小区——木材公司小区对帮扶安装的高清视频监控系统进行验收。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检查、调试,该小区高清视频监控系统已具备了使用条件,即时投入使用。

IMG_20200902_085436.jpg

根据市平安办通知要求,湖滨区车站街道东风社区被确定为今年市体育局平安建设联系点,局平安办及时向局党组汇报,并多次与东风社区沟通联系,明确帮扶项目,经实地考察确定木材公司小区安装高清视频监控系统。8月初,体育局自筹资金1.6万余元,为帮扶的责任小区安装了高清视频监控摄像机 7 台、录像机1台、显示器1台、小区照明设施  2 处以及线路铺设等,达到了接入公安机关视频监控平台的条件,解决了木材公司小区无高清视频监控的历史,有效增强了小区的治安防范能力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IMG_20200902_153205.jpg

IMG_20200902_153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