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开展健身气功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11: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开展健身气功进机关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健身气功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广、普及健身气功活动,722日上午,三门峡开展健身气功进机关活动——走进三门峡市卫健委。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刘秀兰为卫健委机关及同楼单位近70余人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功法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健身气功基础理论知识讲解及健身气功·八段锦功法进行,旨在倡导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生活质量,做到健身生活化,生活健康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动更多人加入健身气功锻炼队伍。

后期,三门峡还将逐步扩大健身气功进机关活动范围,普及至县(市)区政府机关和市直机关各部门,进一步推广普及健身气功,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三门峡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