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2022中国篮球公开赛•社区运动会(三门峡赛区)篮球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02-21 17:5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月18日,2022中国篮球公开赛·社区运动会(三门峡赛区)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睿,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任娟,市体育馆管理处主任申致远,市篮球协会主席杜红建出席开幕式。程晓鹏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000001.jpg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市体育局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市体育馆管理处协办,为期4天。来自各县市区的16支球队分为A、B、C、D4个小组,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球队晋级下一轮比赛,第二阶段进行排位赛,决出1至8名,冠军球队将晋级大区赛。

 

000002.jpg

 篮球运动是我市人民十分喜爱的传统运动项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参与者十分广泛,我市的豫西农民篮球赛和灵宝的春节“村BA”誉满全国。近年来,我市举办消夏篮球赛、市直机关篮球赛等赛事活动,不仅普及推广了篮球项目,而且愉悦了广大市民身心,增强了体质,丰富了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