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省考核组对我局在届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复查

发布时间:2021-03-15 10:14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3月10日下午,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赵勇等一行对三门峡市体育局在届省级文明单位进行抽查复查。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DSC_7647.JPG

复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随机走访的方式进行,同时抽查了局属二级单位的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孔辉局长代表市体育局汇报了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睿主持汇报会。随后,复查组深入职工活动室、荣誉室、图书室、阅览室以及市体校部分训练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行了随机询问。

DSC_7681.JPG

2020年以来,市体育局严格按照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加强机关全面建设的基础性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DSC_7714.JPG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巩固创建成果,展现体育特色,厚植文明沃土,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DSC_7761.JPGDSC_7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