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3.5”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7 16:40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赓续志愿精神,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3.5”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微信图片_20210304180509_mh1614857768980.jpg

3月4日上午,市体育局深入陕州区店子乡黄塘村开展“学党史国史、学文明条例、文明新风进万家、送体育下乡”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典型宣讲、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好富有行业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共筑和谐文明的时代新风,让文明之光照亮发展新征程。微信图片_20210306225657_mh1615045347930.jpg

3月5日下午,市体育运动学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和部分青年志愿者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体育馆健身园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向健身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和学雷锋纪念日知识,指导老年人正确使用健身器材,科学健身。随后,市体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又来到华阳小区、公园九号小区门口及六峰路街心公园开展活动,宣传科学健身、疫情防控等知识,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向社会展示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3月5日上午,市体育馆和三门峡体彩中心的志愿者,在体育馆健身体彩健身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自备抹布、扫把、水桶等,分别对体彩健身园健身器材进行检修和擦洗,清扫院内垃圾等,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完成了清洁任务。微信图片_20210304180520_mh1614857692618.jpg

“3.5学雷锋”系列活动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雷锋精神的学习领会,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着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养正人”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