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组织开展“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6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推动节约型单位建设,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前夕,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主题活动。微信图片_20200603161649.jpg

举行“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倡议活动,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携手加入“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队伍中!微信图片_20200603161703.jpg

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绿色出行活动,我局为职工无偿提供单车,鼓励大家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将出行和运动锻炼结合起来。微信图片_20200603161709.jpg

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14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活动,参观水质检测站,在黄河岸边开展垃圾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微信图片_20200603161903.jpg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绿色家庭创建活动。通过下载使用绿色家庭表情包、参加绿色家庭创建行动线上知识问答等方式,引导家庭成员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崇尚节约优先、保护优先、循环低碳、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为建设美丽天鹅城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