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抗击疫情】三门峡市体育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5 18:25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1月31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我局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并立即组织20志愿者涧河街道文二社区,协助配合社区管理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5181121.jpg

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局党书记、局长孔辉指挥下,先后来到医药公司小区,全面开展对从武汉返乡人员的排查、监管,同时对外地返乡人员逐一进行了登记,并就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认真宣讲,得到了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205181044.jpg

 下一步,市体育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服从、市政府指挥调度,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更有力的担当和更有效的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5181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