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轮滑代表队全国赛场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30 18:44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019年12月22日2019年“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省海宇市海宇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三门峡市轮滑协会代表队荣获1枚银牌、2枚铜牌的好成绩,该成绩是我市轮滑项目在全国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8个组别,男、女共62个项目,竞赛办法采用中国轮滑协会审定的速度轮滑竞赛规则(2013版)及世界轮滑联合会规则修改条款。前期全国分站巡回赛共举行70多场,2万多人参加。每个项目选取前30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经过逐轮厮杀,三门峡市速滑队预备队员的任鹏宇,以11秒970的成绩获得少年男子A组100米的决赛季军,另一名选手张远航发挥出色,以18秒760、36秒594的成绩分获幼儿男子B组100米、200米季军和亚军。

经过了全国赛的洗礼,小选手们累积比赛经验,不断提升了体育竞技能力,激发了队员们今后刻苦训练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