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0 18: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成功举办

 

7月9日10日,2019年三门峡市“体彩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市五中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5个代表队的280余名运动员参赛。按运动员年龄分为男女小学女初中个组别。比赛项目分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以及男女跳高、跳远和掷实心球等9个项目。经过激励角逐,最终,灵宝市实验二中、渑池县业余体校、义马市一中代表队分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市第四小学、市外国语小学、市第三实验小学分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名。赛后对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以及体育道得风尚奖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次赛事由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市体校协办。此次比赛是我市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旨在响应我省发展体育产业的方针政策,大力培养青少年后备人才,落实青少年体育竞赛改革方案,着力打造“政府主办、专业运营、社会参与、形式多样、极具特色”的办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