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18:3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3月2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新衙门作风”专题整治动员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银良同志出席,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张睿主持。

DSC_4196_wps图片.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门峡市体育局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孔辉作了动员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银良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现场发放了《三门峡市体育局“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自查表》。

DSC_4219_wps图片.JPG

孔辉同志在动员会上介绍了市体育局新冠疫情防控以来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市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践行了在急难险重任务和重大突发任务面向的担当作为。就“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当前从严治党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高度政治自觉。二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明确重点,有的放矢。要求市体育局系统全领域参与、全部门治理,实现全覆盖。对照检查,精准画像。杜绝在“形”上发现查摆问题轻描淡写、分析原因广而化之,要以精准提出意见建议、严肃认真抓好落实来解决问题,在“质”上提升实效。明确责任,抓好整改。注重抓组织部署、统筹推进,将目标任务、整治措施和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具体化,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施工图。严格奖惩,推进落实。要进一步梳理职责,建立清单,建立倒查机制。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办好人民满意体育。要以本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新衙门”作风整治的同时,根据市体育局2020年工作要点,全力以赴冲刺,把耽误的时间抢过来,科学谋划,迎难而上,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4223_wps图片.JPG

张银良同志就“新衙门作风”整治下一阶段工作提出6点意见:进一步梳理市体育局在全市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中承担的职责,加压推进,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对照专项整治方案所列出的6种干部23种表现,认真对照检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加强整改,提高整改效能,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加强典型工作宣传力度;切忌整治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