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1:33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黄河岸边植新绿,百里廊道添光彩。 3月12日上午,根据全市统一安排,三门峡市体育局系统30余名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孔辉的带领下,来到黄河岸边的冯佐村,参加了三门峡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工程集中开工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DSC_4086_wps图片.jpg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大家铲土挖坑,干劲十足。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放苗回填、扶正踩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番热火朝天地劳动后,一棵棵苗木整齐挺立在黄河岸边,为大地增添一抹靓丽的绿色。

DSC_4146_wps图片.jpg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使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美化三门峡、绿化三门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做出贡献。

DSC_4091_wps图片.jpg


DSC_4187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