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不忘初心 共抗疫情 ——市体育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2 10:12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助力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2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以及其他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通过微信转账、现金等方式进行了捐款,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DSC_3978_wps图片.JPG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产党员责无旁贷。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市体育局积极谋划、精心安排,利用微信工作群和党务工作群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份份捐款连着一份份爱心,如同涓涓细流迅速汇集,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共筹集善款近两千余元,献一份心,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

 DSC_4004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