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携手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健身器材

发布时间:2020-02-14 18:45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2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携手三门峡伯明顿体育4套室内健身器材,送到市中心第二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睿,市医院主要领导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DSC_3922_wps图片.jpg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缓解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工作压力,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市体育局和伯明顿体育积极筹措,将跑步机椭圆机划船机立式健身车4套价值2万余元的室内健身器材,赠与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DSC_3944_wps图片.jpg

爱心企业心系一线,慷慨援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感。下一步,市体育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继续会同更多爱心企业投入这场爱心活动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DSC_3928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