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抗击疫情】三门峡市体育局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0-02-05 18:18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1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辉在副调研员王伟波等陪同下,先后深入体育馆、体育局疫情应急值班室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mmexport1580453243032.jpg

检查中,孔辉一行详细了解了市体育馆当前疫情防控现状,慰问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叮嘱大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要立即取消所有文体活动,取消一切人群聚集活动,严防疫情传播。同时加强对场馆承租户的防疫宣传,增强其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护知识的普及工作,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

mmexport1580453238729.jpg

孔辉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履责,抓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细化工作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