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内容轮播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11-07 17:12 来源:市体育局 作者:

三门峡市体育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11月1日—3日,三门峡市体育局组织志愿深入崤山路和岭东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大力倡导文明出行清洁行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公交车站台劝导行人文明候车、文明乘车,劝导车辆有序摆放;协助交警在指定交通路口对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现象进行劝导;开展责任路段环境整治;着力开展扶老携幼等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对责任路段内各类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展现了体育系统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形象,也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同感和参与感有效助力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微信图片_20191103224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