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0:57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630日上午,三门峡体育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DSC_4910.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张睿主持。

DSC_4933.JPG

党总支书记张睿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对党总支在过去三年里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过去的三年,党总支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情况,全体党员奉献意识和团队意识不断增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不断提升,为推动全市体育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

DSC_4953.JPG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DSC_5004.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睿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当选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明确工作分工,谋划好全局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助力全市体育工作有序开展。

DSC_501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