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党员进社区 打好防“疫”战

发布时间:2020-03-07 22:41 来源:三门峡市体育局 作者: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切实增强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连日来,市体育局系统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局机关的王俊刚、谷少波,市体校的胡红丽,市体育馆的王晓华分别到所在社区报道,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组织的进小区疫情防控宣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7222727.jpg

党员志愿者进入小区后,开展入户排查、疫情防控宣传以及疫情相关问题解答等工作,并向小区居民宣传新冠肺炎科学防护知识,挨家挨户帮助居民下载“线上三门峡”,劝导居民引起重视,提高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307222755.jpg

接下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投身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配合社区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