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体育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体育局 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21:13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体育局

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26日下午,三门峡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局机关全体、局属二级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市纪委精神,系统回顾总结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孔辉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孔辉强调,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整思想、立规矩、解问题,一要把牢思想总开关,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观念,坚决做到不折不扣落实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牢固树立“责任书就是军令状”思想,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折不扣的履行好主体责任;三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强化内控约束,严控廉政风险,健全科学规范的权力运行体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四要把风廉政建设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培育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建设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在深化体育改革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张银良传达了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体育局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压实主体责任将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各级党组织统筹党建党务、组织人事等职能部门,结合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巡视巡察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等,形成监督合力,推动齐抓共管严格责任追究。研究制定具体的问责办法,建立严格有效的责任追究机制。

会上,局党组书记孔辉与局系统县级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